close

html模版鄧超:我在《烈日灼心》的世界裡徹底活過一回


騰訊娛樂訊(文/三三 視頻/張超 圖/薛建宇)這是我們第二次因為《烈日灼心》采訪鄧超瞭。第一次的采訪發生在上海電影節期間,彼時的他因為一則謠言(有關鄧超“離婚”的謠言)而顯得沮喪萬分。那時候問他是否覺得自己會拿獎,他也隻是悻悻地答,說完全不在乎獎項,然後繼續說他那套被重復瞭很多遍的觀點:做喜劇的很難拿獎。

一個月後,他已貴為影帝,問他,拿瞭影帝之後的那天晚上都幹嘛瞭,他說,因為女兒小花有些不舒服,早早地回去瞭。

再次見到他,他的心情已經明顯看上去好瞭很多。當然不僅是因為拿瞭影帝、緋聞澄清。還因為他導、演的新片《惡棍天使》正在天津緊鑼密鼓地拍攝。

談影帝:拿獎隻是額外的,彼此都不聊

騰訊娛樂:電影上映之前,有期待嗎?

鄧超:挺期待的,對於我而言它是一個不一樣的電影。我們在廈門拍戲那麼長時間,也就在那個世界裡徹底活過一回。所以希望更多的人看到並感受《烈日灼心》的世界。

烈日灼心中不一樣的鄧超

騰訊娛樂:你剛才說拿獎之後其實隻興奮瞭一小會兒,那其他演員呢?曹保平呢?

鄧超:我覺得他(曹保平)一直是很自信的人,應該沒有興奮。其實他是在創作,是堅定地執著於電影這一層面上的。

其實大傢都不會多聊獎項的事。我燕窩功效們關心的是電影能不能打動人心,觀眾會不會感興趣,是否能給他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。我覺得獎項都是額外的。

騰訊娛樂:《李米的猜想》之後滴雞精價格,曹保平導演接連寫瞭四個戲,拍瞭兩個。一個延期一年,一個到現在都沒上映。作為朋友,你怎麼看待他這一路走來的艱辛?

鄧超:我覺得他在堅持就挺好的。其實很多我們覺得可以堅持的東西,很難堅持下去。比如打球這件事,我堅持瞭一年覺得也挺好的,有時候它不僅是運動,更像是你與自己的一個約定。

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,反正有忙不完的事,既然能對電影堅持一個態度和自己的風格,也沒什麼不好。因為堅持,你就會遇到阻力。比如沒有過審,那就去面對它,總有會過審的時候。

拍完烈日灼心,鄧超一度表示難以出戲

談新片:是個古典喜劇,孫儷主演

騰訊娛樂:既然談起瞭堅持和導演,那能否透露下新片《惡棍天使》的一些細節?

鄧超:你們不都去拍瞭嗎?還是騰訊獨傢。我前兩天看瞭才發現你們居然拍瞭那麼長時間,害得我們要改變宣傳節奏瞭,討厭。

騰訊娛樂:現在進展到什麼程度瞭?

鄧超:因為一直在秘密拍攝,所以都快拍完瞭。

騰訊娛樂:是一個什麼樣的風格?

鄧超與呂頌賢激情戲成大看點

鄧超:非常古典的喜劇,比《分手大師》還瘋狂。我飾演一個追債的人。故事集中發生在兩三天之內,一開台中滴雞精門市始就回不瞭頭瞭。

版權聲明: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雞精何時喝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
滴雞精比較

楊紫安慰吳昕:一堆喊我退出娛樂圈的,我仍在拍戲

2017-06-15 11:40:17

楊紫微博截圖騰訊娛樂訊吳昕近日因出演由黃磊主演的《深夜食堂》,被網友瘋狂吐槽演技,一度被送上熱搜榜。6月14日晚,吳昕通過微博對演技差作出回應,稱受到的嘲諷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還回去。6月15日凌晨5時許,楊紫轉發吳昕的微博並給好友送上安慰,稱自己也有過被網友喊“退出娛樂圈”的經歷,但現在還在堅強拍戲。她喊




鹿晗被寫進高校試卷 其斥網絡暴力事件被引用

2017-06-15 13:28:55

某校政治考題引用鹿晗方斥網絡暴力騰訊娛樂訊日前,有網友在其社交平臺中發佈一張圖片,圖片內容為某學校政治試卷的選擇題,題目引用瞭此前鹿晗工作室針對網絡暴力發佈聲明一事,考題表明這一行為表示“言論自由並不是無限制的絕對自由”、“互聯網生活中我們要遵守道德和法律”、“任何人不得利用網絡傳播違法信息”。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dbe691s8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